close



17 ~ 12 ~ 2008 晚上
我的小宝贝Jun受伤了!
他为了要快快进门,头不小心撞到了铁门!(很大声)
当时我看他没哭就假假不知道。。。
工人问他会不会痛时他还很爱面子的讲:tak sakit
然后就自己用手去摸撞的地方
之后才哭着跑来找我讲他的头流血了!
我一看还真的吓 一跳!(破了个洞又肿了起来)
我一哎哟!他哭到又跳又大声 (很怕的表情) 哈哈哈!


                                                                                              已经帮他擦了药油

                                                                        帮他包紮了一个很夸张的头。。。哈哈!

                                                                     他讲很像卡通里的Naruto。。。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