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23日)
轮到我2儿子出水豆了!他被我传染了。。。Photobucket
看他出的很轻松(没发烧)我也安心点!Photobucket
昨天有朋友问我,我儿子有被我传染到吗?我还很开心的回答她:没有哦!
那里知道。。今天中午就看到2儿子的脸上有3-4粒怪怪的东西,身体也有,就马上带他去看医生,经医生证实。。他被我传染了!我还以为他们没有被我传染到。。。Photobucket
原来在我出的那头2-3天,他就已经被我传染了!
只是这种传染病毒是要在身体里面2星期左右才病发的,很多人都误以为水豆是在收的时候才会传染!在我出的时候也曾经在网上看到这个知识,今天医生也是那样讲。。。所以很多人就是那样一个好了就到另一个出!
还有。。医生也告诉我,以前的人出水豆是不可以冲凉的,现在的人就可以!以前的人出水豆冲凉是会死的,没冲凉的人就没事!为什么呢?
有谁知道吗?猜猜看!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