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网购物一点都不安全,购买人随时会蒙受损失,这么荒唐倒霉的事就发生在我身上!


6月13日

我在猫家看到其中一位contacts post了一件很漂亮的衣服很想把它买下。。于是就pm了她。。。
由于邮费的问题。。我就顺便看看其它的货品。。。东看西看的就看中多4样东西出来!
所有的价钱是RM182(包括那件衣服)
加上邮费一共就是RM187
这次是我第二次向她购物。。之前的那一次完全没有问题。。。
所以我这次就很放心的一次过购买那麽多!(一共有5样物品)

6月18日
我就去了银行进钱给她。。。。

6月22日
我收到她寄来的货。。。(收货地址是我朋友的美发院。。由于担心货到我不在家)
那天。。。当我打开怎skynet的plastic和盒子时就发现少了那件衣。。。(那件衣是全部货品里面最贵的- RM63.70)
我当时马上就联络她。。。她讲不可能!还叫我拍照给她看。。。=="
当时我很生气!好像我要骗她一件衣服那样。。。。
我拍照后就告诉她:(以下是我们的pm)

jennlpk  wrote on Jun 22
我不是行骗,更何况只是区区一件衣。。。。希望你检查好你的货。。。请尽快让我知道!
那盒子关下去了就已经没多少位子了。。。。请你看好好来!

她没回复我pm。。。却有e-mail给我。。。。
讲有那衣服和没那衣服的重量有分别。。


第二天早上。。


jennlpk wrote on Jun 23
今天早上我找回那盒子来看。。。有点不明白。。我想请问那盒子的底层多了那黄色的是不是你们粘的?




eeeee wrote on Jun 23

零售包裹我们没有用黄色的贴子来粘的哦。不过箱子的却是我们的

jennlpk wrote on Jun 23
啊???难道是被邮政局的人偷掉了?
那黄色的粘是在底层。。。我就奇怪为什么底层有2种贴子。。。好像被人打开过再粘回去那样。。。
那麽包裹外面的plastis是谁包装的?

eeeee wrote on Jun 23
外面的plastic是skynet给我们的。每一家skynet都有的,我刚才已经联系过skynet,如果真的是出现这种问题,是包裹被打开过的话,应 该是很难处理的,因为签收包裹前是一定要先检查过才确认签收的,如果签收以后就代表包裹没有问题,之后发生的事情就没凭没据的了。我会再试试看联系他们看 看他们怎么说。

jennlpk wrote on Jun 23
外面的plastic是你们自己包装的?外面就没看到有被打开过的痕迹。。。只是那盒子就有点问题。。。。

jennlpk  wrote on Jun 23

我朋友签收的时候没看到有被打开过的痕迹!所以她就签收了。。。

至于里面的东西她不可能乱开我的东西检查确认的!

eeeee wrote on Jun 23

外面的那个纸袋如果他们撕掉也是可以换过新的,因为每一家skynet都有那种纸袋的。我们明天联系了他们在看看他们怎么说。

jennlpk wrote on Jun 24
好的!


后来她e-mail给我讲要等到10号skynet的statement来了才知道。。。。。

前天朋友提醒了我。。。。我又再pm她。。。。

jennlpk wrote on Jul 12
今天已经是12号了!skynet那有答案了吗?


她才e-mail这个给我看。。。。。


一路来我都对网上购物很没信心。。。有时候看到的照片很漂亮!收到的时候却有种受骗的感觉。。。。这次我会再次的在网上购物也是因为看到有些物品写到很好很好那样!看到又心动动的忍不住想买。。。。结果却发生这样的事!
唉!这个就是在网上购物的风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