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
KL住了十多二十年,大前天才知道大同学校在那里。。。。
没想到校里面有60多位老师,学生就有千多!
干嘛跑去大同?哈哈~ 因为我要去见2位重要人物!
其中一位就是久仰大名的 "Julie老师” ,还有一位就是刚认识不久很不简单的 "好好老师" !
人生地不熟的我就那样胡乱的跑进去找不知长什么样子的Julie老师。。。。一路走就一路问人。。。
第一眼见到Julie老师时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不敢肯定她是不是Julie老师!哈哈~
没想到厨艺那么好的Julie老师还那么年轻!在我印象中,厨艺好的通常都是跟我妈妈差不多年龄的。。。 而且她还是一位很爱开玩笑的老师!

                                            Julie老师是不是还很年轻?

好好老师很容易认,一眼就知道她就是人如其名的好好老师!她一来到整个教师室马上就热闹起来!每个老师都很欢迎她。。。。她开朗的笑声感染了每一个人!

                     
                                                    好好老师与我

在那我也见到了玩具兵老师,一位头发很牙的老师!哈哈~那天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教课。。我一看就知道他就是那玩具。。当我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他有点来不及反应。。。他当时的表情好好笑!哈哈哈~


玩具兵跟两位没脸见人的大哥!一只是鸟一只是熊化身的。。。

除了见到他们。。。我还认识了多几位老师。。小小老师。。Sakura老师。。Lili老师。。还有阿莲老师。。她们都是猫家的一份子!(阿莲老师暂时还不是)

   
      
                           这位就是小小老师。。小小老师还没成年的哦!

她告诉我她以前也是大同的学生。。。Julie老师以前是她的级任老师!(忘了问她Julie老师会不会很凶。。。呵呵!)

      
                                               Lili老师正在吃我做的蛋糕

   
      
                                 在我右边那位就是Sakura老师(鸟在旁边发功)
   
      
                                           阿莲老师与玩具兵老师    
(以上照片都是取自好好老师那 http://unghoho613.multiply.com/photos/album/33?mark_read=unghoho613:photos:33&replies_read=289#)

那天我做了蛋糕请老师们吃,Julie老师就送了我8包的
椒盐配料、4条巧克力和一包辣木薯片。。。椒盐配料。。原本打算和Julie老师买的。。。可是她讲送我!嘻嘻~ 老师的椒盐配料好香好香哦!我收藏在厨里面也可以在厨外面嗅到那香味!赞~
第二天我就忍不住拿来煮虾了,儿子还吃都不够勒!呵呵~

                                    很少??有些被儿子吃掉了啦!哈哈~

                    
那天Julie老师也让了一罐玩具兵介绍的特级香菇蔬菜精给我!
                             
                                我也在第二天就拿来炒菜。。。也是很好吃!

                                     
我不出色。。可是我很好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