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 7~ 2009
                                   好好老师send了个信息问我中午有空吗?
                    老师讲她就在cheras附近上课。。。想要拿东西给我。。。
                              老师那么有诚意,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Photobucket

                                  结果老师拿了一大包有机的东西要送我!Photobucket
                            里面一共有4种有机产品。。。。价钱蛮贵的!
                                  我不好意思拿完全部,就拿了以下这2样

                       老师讲。。
这2样产品里面的营养都是我们每天所需要的!
                                         是非常有营养的产品。。所以我就要了它们!哈哈

                                                    我还没开张。。。
                                              (忘了那天老师讲应该要怎样煮了)

                                               这个我就在昨天开张了!
                        放在饭上面而已。。饭变到很香很好吃!儿子很喜欢~
                                             
                                                      
Photobucket好好老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