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想过我会跑去学做月饼!因为。。。。我并不爱吃月饼!
每一年的中秋节我都吃不超过一粒,这次会跑去学做也是因为看到市面上卖的月饼越来越贵!
送礼的话会买到我变穷光蛋!所以。。就花了RM50去学!呵呵~



这是第一次做的迷你月饼。。有4种口味。。冰皮跟老师教的分量。。很甜!里面的馅料是买现成的。。也是很甜!听说馅料不甜会不耐收藏(收到第一次做的人就做了我的白老鼠!哈哈)


传统月饼和上海月饼里面放了一粒咸蛋黄。。。青色冰皮的就放半粒!
白色冰皮的就放巧克力粒!很甜。。下次不会再做那种口味!


这个是第二次做的迷迷你月饼!比第一次做的要小一点点。。第二次做的会比第一次做的好吃!因为,咸蛋黄是经过特别处理的!很香!
里面的馅料也放了两种不一样的口味!只是不明显。。。下次就知道应该用怎样的分量!



第二次做的冰皮好吃很多!皮的糖分被我减了一大半。。没那么甜了!里面的馅料就没办法减。。除非我自己煮。。。

                                                               这个黑黑是什么呢?
它是我看书做出来的巧克力皮月饼。。里面的馅料加了杏仁粒。。这种口味比较适合小孩子!我觉得它味道怪怪的!

9月16号和17号,我要去学做冰淇淋月饼和燕菜月饼!相信儿子一定会很喜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