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2号
不知为什么电脑会无端端的自己关机。。。烦恼!!!跑去买了cooling pad(RM25)回来试了还是一样关机!

9月26号
进厂去检查。。检查了很多天都查不出原因。。就告诉我可能是中毒!(我的直觉告诉我不可能是中毒!)要format(RM80)。。。没办法之下就让他们format。。。

10月1号
很开心的拿了电脑回家!安装了很多软件(2个小时左右)又自己关机!吐血!

10月2号
打了电话去投诉。。对方讲我的电脑坏了!如果拿回去Toshiba公司会很贵不划算!叫我下去Lowyat2楼找买卖2手的人检查。。换零件会便宜很多!盖了电话就马上下去找。。。
经过检查。。讲可能是我的充电器坏了!那人讲。。充电器坏也会自己关机!我就买了一个充电器(RM70)跟已经坏了很久的电池(RM230冒牌货)回家试试。。。结果呢。。。还是一样会自己关机!晕!

10月3号
睡醒就马上打电话去询问。。。
再次的到Lowyat检查!这次才检查到我电脑的风扇坏了。。偶尔会走而已。。。
换风扇(RM180)充电器退货!在那看着那人把我的电脑五马分尸的开出来
换。。就问问。。你有去学的吗?他讲。。没有。。。啊????不是吧???
                                                              


                                             等了差不多40分钟。。。

搞定了!!!!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哈哈!蛮佩服他的!
就问了他很多关于电脑的问题。。。。。
他讲。。电脑会自己关 机的原因只有几个。。第一,充电器坏!第二,风扇坏 !第三,里面的电板零件坏!
曾经听说RAM坏也会自己关机。。就问问他。。他说如果RAM坏就会完全开不到电脑!看他年纪轻轻的。。经验蛮丰富的!

如果早点拿下去那检查(
其实在9月12号klchew2000有建议我拿去LOW YAT問問下。。唉!)我就可以省回format的RM80跟时间安装软件,也不会一个多星期没自己的电脑用哪么纳闷!
没有自己的电脑用真的很无聊!虽然家里还有另外一架。。却不能一直用。。也用不习惯!


算一算。。。为了这个自己关机的问题,我已经花了RM515。。。晕!

现在。。我的电脑开了2个小时也不会像 之前哪么热了!之前的热可是热到烫手的哦!我相信它不会再无端端关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