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1~2009 星期四
我盼望已久的UPSR成绩终于可以知道了!
心情很紧张的我一早就到学校想拿成绩,却被告知要中午1点才可以。。。
分发成绩的时候,我心想只要有1个A就已经很满足了!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大儿子得2个A!当然。。如果有4-5个会更好!哈哈!

数学= A
英文= A
科学= B(分数差一点点就A)
马来文= E
马来文作文= D

他的马来文真的很差!
也许是因为他没有读到3年纪课本的关系。。。
3年纪的时候,他从另外一间私人学校转来这间私人学校!
虽然一样是私人学校。。不一样的是那间私人学校(Sri Garden)2年纪的学生是读2年纪的课本,而这间(Sri Cempaka)3年纪的学生就读4年纪的课本。。
刚转到这学校的时候,大儿子一直投诉很难很难!投诉他不会做。。看到他讲不会做,而我又帮不到他。。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现在他终于完成他的小学生涯。。看到他有2个A,我也感到很满足了!想当年。。我1个B都没有。。更别说A!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