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10天(12月15号)我就要开始过不一样的日子!
我会每天早上9点半出门,晚上9点半才回到家!哇!!算一算。。我在外面的时间整12个小时哦!
我没多余的时间上来猫家跟大家谈情说爱了!Photobucket
因为。。。我已经找到合心意的工了!Photobucket
1月开始。。我会更加的忙。。。
每天早上6点多就要起身载2儿子去上学。。。不知睡的醒吗 Photobucket
然后8点又要载大跟小儿子去托儿所。。。大儿子会在托儿所那一直到中午12点才去上学!傍晚放学了跟朋友回家!
2儿子中午放学了就坐校车过去托儿所那直到傍晚6点多。。。然后跟小儿子一起过去补习中心。。直到我放工去载他们!
最近一直在忙安排大家往后的时间。。烦恼了很久!现在终于解决了!我可以安心去上班了!
至于kakak。。。我早上载儿子上学,她就打扫家里
之后就跟我一起去上班!去做美发学徒    Photobucket
幸好老板要请她。。不然我就要让kakak下去JB了。。。
没有kakak帮忙打扫家里。。相信我一定会忙到脸青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