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几次的教会,昨天(18.7.2010)是我第一次经历被祝福祷告之后整个人软绵绵倒下地的感觉,真的非常奇妙!
在我还没倒下前,已见到许多的弟兄姐妹被祝福祷告之后睡在地上了,当时我很好奇他们怎样可能会那样。。。
虽然很久以前就听说好多次了。。。到我被祝福祷告时,不到几秒钟,我马上感到整个人软弱无力,只是知道有人在我背后扶着我慢慢的让我躺下(头脑是清醒的)当时我心里一直想要爬起身,偏偏有心无力。。过了不久。。。我再尝试。。终于可以了!哈哈!
可是。。。只能起到一半,需要别人拉才能坐起来,坐起来之后感觉到头晕晕的,大概坐了一会才能站起来走!很奇妙吧?有点难以置信!哈哈!
回到档口,问了我弟弟是否尝试过,他讲整个人躺下去之后是很舒服很享受的哦!打电话告诉妈妈,妈妈讲那是圣灵在做工,叫我以后别那么快起来,有什么困难无法解决的,或是不开心的,都可以在那个时候求圣灵帮忙。。。哎呀!我错过了啦!之前都没有人告诉我。。,当时我心里一直想要起身罢了!下次我一定要跟它拿4个号码!哈哈哈!(开玩笑!我不买字的)
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就是我每次在教会里,每当唱着歌的时候就很想哭,眼泪会无缘无故的流下来 ==" ,心里一直在感动着某种东西那样。。。很奇怪吧?
昨晚就想把所经历的写下来,偏偏一到晚上就眼睛不争气!(现在也是)不想认老都不行了!

不知。。。这里有谁尝试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