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到教会看到有捐血运动,知道自己还不够资格,就没过去了解,听了教会里的报道才知道除捐血运动还有捐器官运动,在2009年12月9号看到中国报的福刊有报道(那份报纸我还保留到现在)
“捐器官救他人” 就很想参与,没想到我弟弟还有表妹在很久之前就已参与了,昨天终于让我如愿以偿!我觉得那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报纸是那样写的:
宗教信仰从来不是器官捐赠的“阻力”人心才是关键!
反对或是抗拒器官捐赠前请先想一想。。。
当你停止呼吸,没了心跳或是医生宣判你已脑死,但。。。你的心,为了别人而继续跳动!
你的眼角膜,留在某个人的眼里继续看世界
你的肾,在他人的身体里发挥功能
你的骨骼、你的皮肤“活”在你不认识的人身上,陪伴他们快乐地笑,幸福地生活。
你以为已经落幕的人生,却为了这些人掀开崭新的生命序幕
一念之“舍”你创造了许多生命的奇迹!

看到以上所写的让我很感动!对啊!竟然人都死了,身体里面少了那些器官又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可以救到人,又何必心疼?反正入土为安,迟早也会烂掉。。。
你知道吗?当一个人不幸脑死时,选择把自己身上良好的器官或组织捐赠出去,他的肾脏能够拯救至少两位肾脏衰竭病人,心脏可以捐赠给需要心脏移植才能活命的患者,心瓣膜可以为先天性瓣膜缺损的孩子做心瓣膜修补,恢复心脏功能,皮肤可以为严重烧伤的病人做植皮手术,骨骼用来修补由于肿瘤或癌症造成的骨损伤,眼角膜可以拯救眼角膜受损造成的视力损伤,让有需要的人重见光明。。。。
保守估计,一位捐赠者所捐出的器官和组织,平均可以救活25到50位的受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