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7 早上六点起床,乘坐九点半飞机,到达广洲己是中午一点半
             (还以为是去深圳)
             小舅(家婆親弟)的儿子女儿来接机,吃了午餐,租了2小时房冲涼,
                       六点天色己很暗,七点多坐有床的巴士回信宜小镇。

巴士上还有枕头和棉被,可是~~比我家的抹脚布还要黑,
车上有个小牌写着“纸和拉圾请丢车外”並不是拉圾筒,
跟车员还把沒抽完的烟拿上车抽
躺在那巴士上根本睡不着,又臭又摇,摇到我头都疼
半路停车上厕所,一进那厕所吓了我一跳


又臭又没门,不上又不行,
只好硬着头皮上
到达信宜小镇己是半夜三点半了,从沒坐过这么長时间的巴士,好累哦!
大舅母还煲了粥等我们吃,我已累到剩半絛命了,那有胃口吃!?
快快搞掟好儿子,抹抹房里的地,(好脏受不了,他们是穿鞋进屋的)
凌晨五点才冲涼洗头,雖然有烧水,还是冷到我发抖
当时应该是十多度吧! (现在是冬天)
当我想把头发吹干,却发现中国的电插头和我们的不一样,
幸好他们还有吹风筒,不然的话我不用睡了
六点多才上床睡,那知~~~ 睡在那床上就像睡在木板上,
还好我有準備几个小枕头 (怕那的枕头臭)
大慨睡了2小时,就被汽车喇叭声吵醒
原来这里的人喜欢一边驾车一边hon 路边的人和前面的摩托还有车,
他们驾车乱乱来的,恐怖!
十点左右起床感到全身酸痛,还好有洗衣机用 (我最讨厌洗衣了)
这大舅家算是很不錯了,东西样样齐全,地上还是特大的磁砖,只是没打掃.
中午吃了午餐,帶我们到很大的教育城、玉器城、山顶公园逛,

                                                                                                                       
                
到了中午四点多头有点疼,
搞掟好一切己是七点多,八点就去会周公了。
18.11.07 一早醒来吃了一餐怪怪的早餐
(冷冷的不知加了什么油的猪腸粉配粥)
九点多就去有二百年历史家公的祖屋 (真正的乡下)
那祖屋还有人在住,所有的东西都好脏好舊,




 



 
 
 
 
 
 
 
 
 
 
 
 

                                                      
在那逗留了三小时 (无聊死)
还吃了很不卫生的午餐    
想上厕所又不敢 (听说很恐怖),只好忍!
之后就到小舅家呆到吃了晚餐才回 (坐木椅坐到屁股痛),
九点多就睡。
19.11.07 十点多也是去家公的祖屋,
只因家公托人请了厨师到那大煮几桌给亲戚朋友吃
所有的二妈姑姐阿叔也从遠方回来,
看到他们的牙和嗅到身上的那股味道,好噁心!
吃飽之后,家公坐着当财神爷

每人派一百人民币,有些人还拿了几張,
讲某某没来帮他拿,实在贪心!
三点多帮他们拍了几張全体照
 


  
                       才和她们告別
告别时他们对我说“明年再耒呀!”我只好苦笑点点头,
其实他们讲的话我要听两三次才明白,
有些还不知他们讲些什么
之后又去家婆的祖屋,幸好己没人住,
我只在外看,没和他们进去。
五点回到之后帶儿子去看猪
                 
哗~~~ 受不了,好臭哦!
今晚只吃了点怪怪的粥 (像婴儿的米糊),就睡了!
睡到半夜二点多,突然醒来,反来覆去总是睡不着,
看看手表己是四点多唉~~~ 好慘!
20.11.07 七点多起床收拾行李,坐十点多的巴士去广洲
(大舅母还準備了几个麵包和瓜子给帶上车)
这次坐的巴士比之前那巴士卫生舒服多了,
车上还有小牌写着“嚴禁吸烟”,车也没那么摇,
雖然價钱贵一倍,却物有所值 (之前的车票是小舅儿子买,这次是自己买)
     车上还有礦泉水和厕所,半路还包吃一餐
到达广洲己是中午四点多 (比之前的车快两小时)


租了两间房,吃了麥当勞,就回房睡了,
哈哈~~ 终於有張舒服的床让我睡
21.11.07 八点多吃点心,这賓馆 (他们不叫洒店) 的点心很便宜,
还有两架电腦供住客上网,环境很好


三个宝贝儿子搶着上网玩游戏,沒我的份
吃了午餐,到處逛逛,见到用天線拉着走的巴士,很奇怪哦!
交通很乱,灰尘和人一样多,
想买些特别的物品(给朋友的手信) 都沒有,
卖的全是冬天的衣,逛了两小时,买了件外套和儿子的球鞋,

就回去休息 (家公累了),
賓馆服务员介绍我们去广洲著名的珠江夜游看夜景,
六点坐的士到珠江吃海鲜,

九点坐一小时的船看夜景


回到賓馆已十一点多了,搞掟好一切,
一点多才睡 (累死)
22.11.07 十点多吃了早餐,只在賓馆上网,中午三点留下家公在賓馆,
我们搭地铁到中华广场,随便逛逛,

就搭的士到天河电腦城,
那的东西都好便宜(如果是我自已一人逛的话,应该会买很多东西)
只逛了半小时,就回賓馆
买了几个牛肉杯麵和玉米当晚餐,
那玉米白白的看上去像珍珠 (很可口的样子),咬下去像吃糯米饭淡谈无味,之后上网玩qq,十二点多才睡。
23.11.07 今天终於可以回家了,雖然在中国只是八天的时间,
总觉的时间过的特别的慢,
更糟糕的是脸上生了很多小痘痘,头发也变的非常干燥(像草)
眼晴也有点红,大儿子的嘴唇也干裂疼痛

他不让我拍他脸,哈哈~~
中午一点到达机场,买了点广洲土产当手信 (在外没看到)
坐了四小时飞机,正要降落KLIA时,飞机突然有事
救护车和救火车已在等后,飞机一降落马上就停,要罗哩来垃才会走,
在机上等了半小时才平安下机,吓了大家一跳!
吃了饭回到家,已十一点了。
第二天報章上登 “马航飞机緊急降落,液壓系统故障” 幸好已到达机场
所以回到之后的这两天,我都在忙去洗脸和全身按摩,今天终算有空了。
不知为什么中午写的一直放不上耒,现在终於可以了,
浪费了我一天的时间,气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