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KLCHEW帮我设计的名片(漂亮吗?)
                                             


做了10多20年美发的我,在下个星期六(5月15号)就要转行卖糕点了!

没想到我会转行做小贩,以前想要转行都不知可以做什么好,没想到我的兴趣竟然变成了我的职业!哈哈~

并不是我对美发已不感兴趣,而是因为时间方面已经不适合我了!

自从在学校义卖会后 ( http://jennlpk.multiply.com/journal/item/103 ) 让我觉得我蛮适合做小贩。。。。呵呵!
也许是我边烘边卖的关系,竟然卖到来不及烘!没想到第一次的义卖会可以那么成功!O(∩_∩)O~~

5月15号我会在segar perdana econsave旁边的24小时美食中心(正在装修)边烘边卖muffin、千层迷你蛋挞、烧包跟龟苓膏!

美食中心里面有一间家私店,后面是拍片场,楼上是羽毛球场,楼下是停车场,它除了有喷射雾水之外还有WIFI让大家上网!环境也跟一般的小贩中心不一样!
每一个档口卖的食物都是美味佳肴!因为需要经过几位老板试吃批准后才愿意出租(我好像在卖花赞花香)哈哈!

如有猫友想过来捧场又不知正确地点欢迎拨打 019-2316703 询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