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个星期我一直试煮这试煮那的。。胖了很多!
                           
                                            Nasi Lemak

                                                                                  这碗是我的

                                                                               这碗是儿子的
昨天(12月1号)
我就试煮Nasi Lemak。。。
煮到很成功!因为。。儿子有加饭!嘻嘻!
我也吃到很满意!

Photobucket
                           
                         
                                    Asam Laksa

前天(11月30号)
我就试煮Julie老师教的Asam Laksa

http://juliencl1002.multiply.com/photos/album/118

结果。。
只有我自己吃。。。Photobucket 失败了!


Photobucket


                                                                                  
                                                                           
板面

大前天(11月29号)
中午买了一个新的面粉搅(之前的有问题)
我又再次的煮板面!
这次的板面让我非常的满意!
因为。。
这次我在面粉里面加了一些盐,还有用江鱼子汤当水和放炸葱油!
而且我用的还是口感一流的高蛋白质面粉
哇~~ 实在太美味可口了!
儿子吃了一大碗还不够呢!哈哈哈!
看到儿子吃的那么津津有味就感到非常的开心!

 Photobucket
                      
                                
                                           梅菜包

大大大前天(11月27号)
我就做了Julie老师教的包

hthttp://juliencl1002.multiply.com/photos/album/117

老师教的是叉烧包。。我做的是梅菜包(儿子喜欢吃梅菜)
原来包是那么容易做的。。。(朋友给我的食谱复杂很多)
虽然在制作的过程出了点问题
却不失它原本的松软!
12粒包就被我吃掉了4粒
其它的都被儿子和他爸爸吃掉了。。哈哈哈!太有满足感了!

接下来我就要试煮Julie老师教的toyam炒饭了!
在此要谢谢Julie老师无私的提供和教导那么多的食谱让我可以学习!
谢谢Julie老师!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