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2月3号)
是Cheras Taman Maluri Jusco的Jcard Day
平时我在家里过去那里只需要10-15分钟就可以抵达
昨天竟然要一个小时才到!塞车塞到很严重!抵达时已经是中午3点了。。
我一心就想要到Peel Road吃酿豆腐
可是儿子又想吃pizzahut
我就让儿子和工人吃pizza
帮他们order好后我就到Peel Road吃酿豆腐
虽然Ampang酿豆腐比Peel Road的出名
可是。。我还是喜欢吃Peel Road的
我一个人就oder了11件酿豆腐和2碗饭来吃(午餐还没吃。。饿死了!)
哈哈!那里的酿豆腐实在太好吃了!可惜我最喜欢吃的炸水饺已经卖完了。。。




回去载儿子后就去Jusco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5点半就开始排队付钱。。。结果6点才轮到我。。。
然后又排了半小时的队换Voucher和free gift!好累哦!
6点半从carpark出来又再次的塞车。。。塞到7点15分才出到carpark
那时我已经很心急很不耐烦了!
还以为出了carpark就可以很快到Pandan Indah载儿子(儿子露营6点半已经回到了)
那里知道去到Pandan Jaya又大塞车!一路塞到Pandan Indah的天桥那。。。
抵达儿子那已经是7点45分了!可怜儿子一直在那苦苦的等!唉!
之后就到Taman Conought meet ny和sukie。。。。
她们陪我在那吃了一碗难吃的asam laksa后我就没有力气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