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接到母亲从JB打来的电话
告诉我说外婆很喘。。讲话也很辛苦!
也一直吵要冲冷冷的凉。。。一直讲她很热!
昨天早上
母亲又打电话来
讲外婆不能起床了!
也不会讲要上厕所之类的事!
原本打算自己回去探望外婆的我马上吩咐儿子去冲凉。。。。
回到外婆家已经是中午3点了!
看到外婆很稀弱的坐在沙发上
讲话也有气无力的
喂她喝水也好像吞不下去那样。。。
看到外婆那样。。我的心里很酸很酸!
一直照顾外婆的阿姨自身都难保
都不知要怎样去照顾她!
外婆又不想到医院看医生(怕住院)
只好劝外婆到大舅的家!
告诉她如果她病好了会载她回去跟阿姨住。。。
今天早上
大舅载外婆到出名的药房检查和照X光
原来外婆的心脏肿到很严重!肺也发炎!
医生开了药让外婆吃,如果吃不好就要住院!
希望外婆吃了药身体可以快点康复!
Photobucket

我是被外
婆带大的!
生長在破碎家庭中的我还是一样有个愉快的童年!
当我2-3岁时,母亲就带着我离开了父亲
母亲为了要工作赚钱,就把我寄放外婆家!
外婆和阿姨都很疼我,从小我也从沒去问或想知道我父亲的事。。。。
还记得我上幼儿园时也是外婆陪我去
外婆看我在课室里面乖乖的坐时就偷偷的跑掉!
当时我看不到外婆就非常害怕的追出去
外婆也不忍心看到我哭就把我一起带回家!(不用上课了)哈哈!
我从小就很喜欢粘着外婆!在我心里外婆比母亲还要亲!
至到我小学3年级,母亲才把我从外婆家带上了吉隆坡一起住
外婆在吉隆坡陪了我2天后就想偷偷的回
我还记的我大哭的追出门外
外婆还是一样的上了汽车跑掉了!
雖然当时有个弟弟陪我玩
住的是双层边屋
还有个工人(现在的干妈)可是当时的我宁愿跟外婆住乡下!
刚开始的那几天我真的很想念外婆!
后来也慢慢渐渐的习惯没有外婆的日子。。。。
小学一、二年级成绩还不错的我,自从轉校后已无心向学!
三年级开学的头一天,沒人陪我到新学校
弟弟和我搭校车到校后他就不见了!
留下人生地不熟的我在那不知该往左走还是往右走!
我也不知是怎样进去了班上,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天!
也可以说在那不知叫什么名的华小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年!哈哈!
当时最开心的是放大假
舅舅和姨丈驾摩哆上来吉隆坡载我和弟弟回外婆家!
到我13-14岁时就很少回到外婆家了!
出来社会做工就只有新年才有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