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

带了mickey去打预防针
兽医突然问我:这个是什么狗?
我有点好笑的回答:toy poodle
兽医:没看过这样的toy poodle!
我:哦~~
兽医:它多大了?
我:差不多要4个月了!
兽医:哇!它很小哦!
我:就是看到它很小才买的!
兽医:这样的颜色也很稀有
我:哦!哈哈!
兽医:有帮它打晶片吗?
我:没有。。需要咩?
兽医:它很可爱。。很容易被偷!
我:不要吓我啦!
兽医:真的!哈哈!
我:打那个要多少钱?
兽医:RM20
我:哦~~ 可以考虑!
兽医:。。。。
我:会很痛的吗?
兽医:会痛一下罗!
我:。。。(有点不舍得)
你们认为有那个需要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