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不像小狗?

很奇怪有些人看到mickey会问一些很好笑的问题!
前两天我家里来了几位检查蚊虫的马来人
其中有一位看到mickey时竟然讲我的小猫很可爱!Photobucket
也有一些朋友讲mickey好像小绵羊!Photobucket

有一天
朋友拿东西来我家(我刚好出去了)
我回来后kakak很好笑的告诉我。。。
那朋友看到mickey时很好奇的问:apa ini?
kakak很好笑的回答:anjing lo!
朋友:啊??anjing??
kakak:ya lah!hahaha

又有一天
带了mickey去载儿子
经过警卫亭当我把窗口拉下来时那警卫看到mickey也很好奇的问:apa ini?
我觉得很好笑的回答:anjing lo!
那警卫说:bukan kucing ?
当我准备要开车走时听到他很大声的告诉另外一位警卫说:anging itu so cute!哈哈哈!

前天
叫了人来整理花园印尼仔看到mickey也问了同样的问题!哈哈!


                                         目前已经4个多月的mickey
                                            身高只有8寸(包括毛)
                                            身长只有1尺(它没有尾巴)
                                         它是不是非常的娇小玲珑?哈哈!
                                            希望它永远都是这个体形。。。

                                                                                                                  有点像猴子
                                                          这个是什么?鬼画符的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