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有2天的休息(12-13-1-2012),在家做了儿子们爱吃的杏仁巧克力,好久都没做给他们吃,看到小瓜们吃到津津有味,一粒接一粒的吃个不停,老大吃了还比个很好吃的手势给我,很有满足感!哈哈哈
突然觉得花那几个小时做是非常值得的!
那天一边做一边观看香港连续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超好看的!
第一集巾帼枭雄也很捧!男主角爱讲的:人生有多少个十年?的确是!想一想,现代的人。。如果有7个10年已很好了!对吗????
我们是否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天?好好的爱惜身边的家人?好好的爱惜健康的身体?错过了,再也挽回不了!如果世界上有小叮当的时空穿梭机,多好啊!!!偏偏。。。那是不可能的事!哈哈哈!
如果有,你想回到几岁呢????(ˇˍˇ) 想~(开始做白日梦)

第二集,男主角讲了一句:风吹鸡蛋壳,财散人安乐!也蛮经典的!哈哈哈!
是不是一有钱就会搞一大堆事?是不是有钱就会身痒不安分守己呢?????

这连续剧我已收藏了一年多,有位远方的朋友担心我在新加坡没网上,特地下载了10多套很好看的连续剧收在harddisk里送给我,结果。。。。被收藏了一年多,那天第一次开来看,突然觉得自己超忙!哈哈哈哈!^^"
很感谢那位朋友对我的关心跟体贴!亲爱的朋友,谢谢你!!!

除了做杏仁巧克力,还煮了小瓜们爱吃的番茄鱼跟黑胡椒鸡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