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新开的部落格都写了少许的文字,已经开了好几天的我竟然一个字都没写,突然也想写一写!

 

结果。。。不知要按些什么,进去那里才能写,摸索了一会才摸索到!哈哈

 

当我完成想发送却出现【缺少档位(全站分类)】一直搞不清楚那里出现问题,搞了很久还是不明白,只好跑去

mamaraye(猫家其中一位猫友)留言询问。。。。

 

原来。。。在撰写文章格子下面(我没有拉下去)还有东西的

 

唉。。。还是猫家(multiply)好。。。。简单得多!

 

毕竟在猫家已有了(大概是6年)的感情。。。。。

 

1.12.2012,猫家将舍我们而去,逼于无奈,只好搬来这里!

 

接下来的日子,我将会把以往所撰写的日记、照片、食谱等等。。。慢慢的搬迁到这里来!加油~

 

希望。。。。我会慢慢的喜欢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