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本~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天.....看了电腦老师的Blog,让我也想拥有像老师那样美的Blog,所以................

jennlpk.multiply.com就这样成立了,为了这个Blog,我花了十天的时间和精神上网找那些漂亮的闪字,结果....我也学会了做这些字和照片,哈哈!太高兴了!!

以下都是我刚学会而做的哦! 请多多指教! ^.^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了笫一次的生产经验,这次我宁愿选择开刀也不要那么笨的在那忍无时间性的痛!
选了个良辰吉日,早上7.00进院开刀,8.00左右老公和政看到护士抱着涌出来,哗!是个胖小子喔!! 8.11公斤重呢! 难怪怀他时好胖又好累,幸好是选择开刀,自然生的话应该是生不出来吧! 把他拿了出来,整个人也轻鬆了.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997年12月4日晚上,上厕所小解发现有很奇怪的水流出来,心想是不是要生了?可是肚子没痛又没来红呀!好睏....还是睡吧!

笫二天早上,上厕所也发现同样有水流出来,于是打个电话去问问,护士小姐叫我马上过去,那时什么東西都没带就出门了.

躺在病床上,医生不知放什么東西进去,好痛!!!也来红了,还弄到整条裙子都有,肚子也开始痛,医生问为什么昨晚没来,羊水有点髒要吊水催生,当时是早上10点多.

进了产房吊了水,肚子越来越痛,痛到我手脚冰冷,我紧紧的抓着老公的手一直喊好痛,他也很紧张的去问护士我是不是可以生了,护士检查之后说我骨盆开不够大,没那么快,噢!我的天呀!到底还要痛几久呀!整个腰部已酸痛的好象快要断了似的,4点左右医生来检查说胎儿有危险,要马上开刀.

进了开刀房看见好多刀和夹子,心里好怕,麻醉师叫我要放鬆,说很快就会不痛,然后在我腰部的脊椎骨打了一针,大慨1分钟左右肚子慢慢的不痛了双脚也越来越麻痹,护士在我肚子上方放了一块青色的布,为的是不让我看见手术过程,医生进来开始动手术了,似乎过了15分钟以后,我听到了响亮的婴儿哭声,啊!总算可以暂时舒口气了,护士很快把婴儿收拾干净,抱过来给我看,告诉我是个7.6斤重的健康男孩,那时已是旁晚5点08分了,老公站在开刀房外看着护士推着婴儿車出去,他那种兴奋的心情真的是笔墨难以形容,我呢...还要在里面做清理和缝合工作,老公奇怪的在外问护士为什么我那么久了还没出来

回到病房以后,老公笫一件事就说孩子很美..像我,哈哈!笫二天早上护士抱了政来给我看,哗!好可爰哟!见到孩子那么可爰,昨天的痛苦已忘了一乾二净,还想再生多几个呢!哈哈!!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走過的歲月

像坐上一列火車

後退的景色裡有你的影子

無論是明是淡

是喜是憂

都印記著我成長的痕跡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童年,是多麼的難忘;童年,是多麼的純真;童年,又是多麼的令人嚮往令人回味.

我的童年是在外婆家渡过,外婆家是在树胶园里,要上大号就要走去笆里的茅厕,记得有次上大号,打开茅厕门见到一条大蛇在里面,吓到我飞着回家,结果外婆叫我用马桶,完事后外婆说;拿去茅厕倒,......听到要去那茅厕就好怕,可是又不敢不听话,只好硬着头皮去,越走就越害怕,结果..........倒在半路了,哈哈!!外婆到现在还不知这件事.

之后搬出那树胶园,搬到了一个小地方,那里有好多小孩陪我玩,他们教会我玩弹胶带,抛拖鞋,弹弹珠.椰壳鞋,等等......(现在的小孩很多都没玩过这些) 记得那时有一位男孩很喜欢欺负我,每次我都哭着回家,外婆每次都说; 别和他玩,可是笫二天又忘了一乾二净,结果再次的哭着回家 .哈哈!羞死人了.

在童年所發生的一切都沒可能刪去,它已成為你人生中的一段回憶,有人想忘記,有人想永久保留,也有人想選擇性的記下.我很想把我的童年設為永久的記憶,因為它見證了我的轉變,看著我進步,陪著我成長.盡管那些回憶帶給我快樂還是悲傷,我都想一一把它們留下.

这几張童年照对我来讲非常的可贵,我已珍藏了几十年

 
                   

jennl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